环球度假区推三大“双11”产品
2021-11-03 08:53:10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环球度假区11月1日开始在飞猪旗舰店全网首发三大新品:冬春漫游卡、非指定日双次票、两家度假酒店房券。记者在当晚查询获悉,三大新品首日开售销量已破5.7万笔。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冬春漫游卡(悠享)”产品销量超过1.2万件,“北京环球度假区-冬春漫游卡(尊享)”销量超过2.3万件。

  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分为“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尊享”(适用于有效期间除法定节假日以外的大部分周一至周日)和“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悠享”(适用于有效期间除法定节假日以外的大部分周日至周四)两种类别。持有北京环球影城冬春漫游卡的游客,可在长达6个多月的有效期内多次入园畅玩,每次入园均需提前预约。

  北京环球度假区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房券,将为入住酒店宾客提供提前入园的专属礼遇。同时,北京环球影城非指定日双次票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限量发售,游客可在限定有效期内任选两日双次畅玩。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购买以上产品的游客需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移动应用,包括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入园日期或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预约房券入住日期。由于园区实行客流管控,每日可预约数量有限并将不时调整。持有相关产品的游客请关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平台并尽早预约入园或入住日期。(记者 潘福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工会“五送保障”惠及20余万新型劳动者
    已有20余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参与了市总工会的“五送保障”,参保人数仍在持续攀升。
  • 环球度假区推"双11"产品 首日开售销量破5.7万笔
    北京环球度假区11月1日开始在飞猪旗舰店全网首发三大新品:冬春漫游卡、非指定日双次票、两家度假酒店房券。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冬春漫游卡(悠享)”产品销量超过1.2万件,“北京环球度假区-冬春漫游卡(尊享)”销量超过2.3万件。
  • 马蒂斯大型个展将于明年亮相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近日发布了2022年度展览计划,将在新的一年里于北京、上海和北戴河三地场馆,为公众呈现共计14场展览。其中,亨利·马蒂斯的大型个展“马蒂斯的马蒂斯”将于明年3月26日在京开展,值得艺术爱好者期待。
  • 京城综合性艺术派对成年轻人文化生活新时尚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怎么过周末?找一个地方,既有艺术展,又能现场听音乐,最好还能看看艺术电影,再逛逛卖小玩意儿的艺术市集,顺道拍照打卡发个朋友圈……最近,京城多个综合性的“艺术派对”开幕,小而美的空间中呈现出多元的艺术体验,成为京城年轻人的文化生活新时尚。
  • 北京多措并举改善限制进京管控措施“误伤”情况
    近日,部分市民反映被限制进京管控措施“误伤”,影响了行程安排。下一步,本市将持续优化进京管控措施,提升管控精准度,畅通“误伤”人员救济渠道,更好保障首都安全和市民出行便利。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京:违规电动自行车禁止上路行驶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北语冬奥会志愿者通用技能培训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京雄高速公路京深路立交桥现浇梁浇筑完成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中风需早识别、早治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