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感受潮流艺术魅力
2021-10-17 09:09: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6日,人们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参观“潮极玩家——潮流艺术大展”。近日,“潮极玩家——潮流艺术大展”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30余名艺术家的近90件艺术作品,展览将持续至11月14日。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杜文杰
北京要闻
  • 冬奥配套交通S231张榆线改造通过验收
    日前,由中交一航局参与修建的河北省道S231张榆线张家口至南山窑段改造提升工程正式通过验收。“适应当地冰雪产业发展,应对未来客流、物流的大幅度增长,S231张榆线作为新改建的项目,对拉动当地经济增长将起到重要作用。”中交一航局S231张榆线项目负责人说。
  • 聚焦小微民营企业 京津冀产业链金融支持计划发布
    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地联手再出新招。“京津冀产业链金融支持计划”是三地人民银行联合工信部门、商业银行首次推出的区域性金融协同产品,旨在加强京津冀金融与产业的协同,优化区域产业链信贷营商环境。
  • 北京市启动交通三大行业信用评价
    昨天,市交通委组织召开北京市交通运输行业信用评价指标和系统培训宣贯会,明确在道路客运、机动车维修、驾驶员培训三个与市民生活密切的行业先行先试,开展交通信用评价,标志着本市正式开启交通运输领域信用评价工作。
  • 天宁寺桥下将变市民活力空间
    针对桥下空间是否适宜被改造为公共活动空间这一问题,项目团队开展了微环境实时监测。具体来看,根据桥下空间的现状特点及周边社区情况,将形成运动活力区、滨水休闲区和文化创意区。
  • 新华全媒+|用青春“拥抱”百年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北京大学报告会3日举办。
延庆打造“最美冬奥城”
延庆打造“最美冬奥城”
京张“雪之梦”乘务组升级服务
京张“雪之梦”乘务组升级服务
延庆野鸭湖频频发现“新物种”
延庆野鸭湖频频发现“新物种”
听障人人士"无声咖啡店"收获成长
听障人人士"无声咖啡店"收获成长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