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 | 验冰练兵:“冰丝带”迎来新一轮测试赛
2021-10-09 16:3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8日至1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新一轮测试赛首场国际比赛——“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在国家速滑馆举行,“冰丝带”首次迎来国际运动员参赛。

  国家速滑馆“冰丝带”是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唯一新建冰上场馆、冬奥会标志性场馆,场馆建设充分彰显可持续发展理念,利用北京2008年夏奥会“土地遗产”建成。

  场馆运行团队主任武晓南表示,工作团队将在测试赛中进一步提升,一定能够在明年2月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

  记者:郭沛然、张骁、蒋文婕(实习)

  编辑:赵建通、吴博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AI合成主播|2021-2022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开幕
    2021-2022“极狐汽车杯”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10日在启迪冰雪运动中心举行开幕式。
  • 2021世界精神卫生日绿丝带科普活动启动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说,抑郁症的治疗目标重在恢复社会功能,经过规范治疗,抑郁症患者可恢复情感功能,以及工作、学习、人际交往能力。
  • 北京京剧院《大宅门》开启全国巡演
    京剧《大宅门》由电视剧版《大宅门》的编剧、导演郭宝昌与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导演李卓群联手打造,于2017年首演,并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扶持剧目。今年十月北京京剧院将同时开启“四大巡演”,其中包含“传统+红色”经典剧目的青年团深圳巡演,一团迁安巡演,京剧《大宅门》全国巡演,大型京剧交响套曲《京城大运河》巡演。
  • “全要素”检验速滑项目筹备 北京冬奥首场国际测试赛圆满落幕
      (小标题)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为了确保安全,国家速滑馆场馆团队配合属地政府,按照赛时防疫要求,对入境涉奥人员做了全流程、严格的闭环管理,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 “冰丝带”测试赛硬件高水准服务有温度
    5款冬奥雕塑系列特许商品日前发布,“飞翔-单板滑雪雕塑”“翱翔-自由式滑雪雕塑”“心在飞翔-花样滑冰雕塑”“腾飞-单板滑雪雕塑”“弹无虚发-冬季两项雕塑”5款以冰雪体育运动项目为主题的铜质雕塑类特许产品首次亮相。
2021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2021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山西文物展亮相清华大学
山西文物展亮相清华大学
北京汇文中学庆祝建校150周年
北京汇文中学庆祝建校150周年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794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