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区41218人报名法考
2021-10-11 09:13:44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6日开考。北京市司法局近日通报,今年共有41218人报名参加北京考区客观题考试,比上年度下降11.63%。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继续实行计算机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客观题考试于10月16日、10月17日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考试时长为180分钟。第二阶段主观题考试11月21日举行,考试时间为9:00—13:00,考试时长为240分钟。

  市司法局提醒北京考区广大应试人员,考前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健康打卡;进入考场时查验健康宝、行程码。此外,参考人员需注意,参加客观题第一批次考试的,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10月13日上午9时及以后;参加客观题第二批次考试的,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10月14日上午9时及以后;参加主观题考试的,核酸检测采样日期为11月18日上午9时及以后。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或者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不得参加考试。(记者 孙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新发地开直播 市民足不出户买个遍
    昨天,新发地市场正式启用占地5000平方米的直播基地,10个直播间供商户直播带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买遍新发地市场。选品展厅,周琳正在给商户们介绍榴莲直播销售情况。
  • 北京考区41218人报名法考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6日开考。市司法局提醒北京考区广大应试人员,考前要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健康打卡;进入考场时查验健康宝、行程码。
  • 首列智慧地铁列车将驶上11号线
    北京地铁11号线列车模型亮相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这依靠的是最新一代城市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技术——自主虚拟编组技术,此前在世界上还没有落地应用过。由于11号线西段站间距较短,最小发车间隔可能达不到65秒的理论值,但也会远低于当前传统技术90秒的极限。
  • 大运河北京段12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大运河北京段沿线12条旅游精品线路10月9日发布。线路:皇家御河游船码头——五塔寺(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国家图书馆——紫竹院公园——万寿寺——大运河广源闸遗址——南长河公园——颐和园(北宫门光文化馆)
  • 中国地铁列车“驶”入标准化时代
    此次展览会上,中国中车展出了首列中国标准地铁列车实车,该车于今年6月底在郑州下线。还展示了四种系列化中国标准地铁列车模型,推广应用后,将大幅提升我国城轨产品的“标准化”“智慧化”水平,进一步完善我国地铁车辆技术标准体系。
2021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2021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创新大会在京举行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相约北京”中国公开赛开赛
山西文物展亮相清华大学
山西文物展亮相清华大学
北京汇文中学庆祝建校150周年
北京汇文中学庆祝建校150周年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