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光耀科技 大有可为——光大科技2022年“追光计划”新员工培训圆满结营
2022-12-14 14:11:23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光大科技2022年“追光计划”新员工训练营圆满结营, 51位新员工参加本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训练营开营仪式由新员工代表黄万达主持,光大科技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吴春盛出席并致辞。他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努力将人生理想与公司发展同频共振;二是适应转变、廉洁从业,将激情、公正、廉洁等美好品德放在首位。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并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领导为新员工致辞、授课。

  “追光计划”内训课中,光大科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咏梅为新员工们开展纪律教育,公司创新总监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王硕授课《公司历史发展与企业文化》,智能云计算部安全管理团队孙亚东讲解《信息安全》。通过多方位授课培训,帮助新员工熟识掌握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了解公司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促进大家快速融入公司,增强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逻辑思辨力课程。

  本次培训还重点安排了《思辨力》《职业画布沙盘》等职业化课程,旨在提高新员工逻辑思维、表达能力,培养自我认知、责任担当、团队协作、快速学习等职场必备能力;通过举办“思辨力表演赛”,有效强化理论知识的应用实践。

团队协作。

  训练营中,51名新员工们共分为8个小组开展培训学习和团队协作;并根据个人特长爱好分别组建了“追光音乐团”“追光运动团”等多个社团,共创社团名称、口号,通过结交志同道合的新伙伴快速破冰增进交流。

追光运动会。

  经过5天的学习比拼, “好运来”小组最终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倪志鹏、杨思佳、丁浩轩、刘楚薇、邓晶丽5名新员工斩获积分榜前五名,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结营仪式上,光大科技科创总监项晓峰对新员工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保持激情、不断学习探索、提高能力素质,加速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全新转变,追逐理想、行稳致远。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920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