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2023年消费季启动 多种主题活动贯穿全年
2023-03-26 09:10:55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昨晚(25日),2023年密云消费季暨“质量提升周”活动启动,发布贯穿全年的多种主题活动,春夏秋冬均有畅游好去处。

  活动现场,花仙子巡游、亲子市集、乐队演出等吸引市民驻足互动。春潮律动、生态万象、绿色智想三个不同主题的展区琳琅满目,展示独具密云特色的生态产业和农副产品。启动仪式上,密云区发布2023年密云消费季的亮点活动,随后,景区、酒店、民宿等8位行业代表联合发起“服务质量提升”倡议,承诺共同提升服务质量,擦亮密云服务品牌。

  据悉,围绕“购物消费、文旅消费、体育消费”三大板块,密云今年将打造购趣生活节、长城文化节、葡萄酒文化节、鱼王美食节、体育消费周、冰雪嘉年华等12项重点活动,商超、景区、民宿、酒店等企业也将开展多种主题活动,实现月月有主题、处处享实惠。同时,密云区将在餐饮、酒店及民宿、滑雪、家电和汽车5个消费领域发放消费券。

  今年,密云“商农文旅体”融合消费项目也将推出新活动。万象汇“潮河码头3.0版”预计4月底开市,届时灯光篮球、文创市集将会呈现出新颖别致的夜市场景;古北水镇深耕文化属性,今年将结合“春夏秋冬”四季,围绕长城文化、民俗文化、古代边陲文化,开展不同风格的游园活动;张裕爱斐堡酒庄即将在5月开启夜晚灯光秀、举办品鉴大赛和采摘节;被誉为“星空小镇”的不老屯镇、新城子镇,将举办星空音乐会,市民可前往体验住民宿、赏星空、品美酒的惬意乡村生活。

  在特色节庆方面,密云区还将举办国际葡萄酒文化节、鱼王美食文化节、农民丰收节等活动,同时大力推广“密云八珍”、“原味一号”西红柿等农产品,让更多市民品尝到老北京蔬果的地道风味。(记者 王可心)

  (原标题:密云2023年消费季启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体育舞蹈——2023中国街舞联赛(北京站)开赛
体育舞蹈——2023中国街舞联赛(北京站)开赛
北京:关注“星星的孩子”
北京:关注“星星的孩子”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故宫游人如织
故宫游人如织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