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医院增设专病门诊涉及睡眠疼痛等常见多发病
2023-03-25 15:38:22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北京老年医院、积水潭医院、顺义区医院近日新开设了多个专病门诊,为患者提供高水平、多样化的诊疗服务。

  老年医院新增多个中医专病门诊,包括:中医骨伤专病门诊、中医正骨专病门诊、中医小儿推拿专病门诊等。中医专病门诊以常见多发病为挂号类别,方便患者精准快速地挂号就医。所诊治疾病由擅长该病的医师负责诊治,为患者提供专业、优质的诊疗服务。患者可通过北京老年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

  积水潭医院则开设睡眠专病门诊,由心理行为医学科多名专家出诊。出诊地点在该院新龙泽院区门诊。患者可通过北京积水潭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

  顺义区医院增设3个疼痛门诊,分别为:癌痛专病门诊、糖尿病足疼痛专病门诊和慢性术后疼痛专病门诊。患者可通过北京市顺义区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记者孙乐琪)

  (原标题:多家医院增设专病门诊涉及睡眠疼痛等常见多发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北京海淀:爱心义诊 助力市民健康睡眠
故宫游人如织
故宫游人如织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胜山东高速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胜山东高速
北京:前门大街人气旺
北京:前门大街人气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