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收官 “冰雪+”促进冰雪游
2023-02-22 08:27:01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 随着雪季走向收尾,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近日举办了最后一场分活动——“冰雪+樱桃”乐享自然科技课堂,历时115天的欢乐季也宣告收官。

  2022年10月启动的本届欢乐季以“激情冰雪,慢享温泉”为主题,在前七届的基础上创新“冰雪+”玩法,结合元旦、春节、元宵节等多个传统节日,将冰雪与温泉、民俗、文化等资源融合,开展了11项“冰雪+”活动,共吸引超542万人次参与。

  “冰雪+樱桃”乐享自然科技课堂在北京安利隆生态山庄开展,活动结合前期线上“云养”樱桃游戏,邀请多组亲子家庭参与研学课程。种植专家吴奕带领孩子们参观樱桃大棚的自动控制系统,并讲解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对农业科技有了直观感受。

  杨艳、刘俊霆母子在参加活动后表示:“通过研学,不仅了解了冰雪季节也能吃到樱桃的奥秘,还能与大自然亲密互动。”

  欢乐季由北京市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多次通过活动发放滑雪、温泉门票等“惠民大礼包”,旨在在北京冬奥会后的第一个雪季深入挖掘顺义丰富的冰雪资源,全力打造“戏雪泡汤来顺义”的金字招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2022年中国考古新发现”在京揭晓
“2022年中国考古新发现”在京揭晓
北京:多彩体育课程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北京:多彩体育课程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梁俨苧/何卓佳胜徐海东/郭雨涵
梁俨苧/何卓佳胜徐海东/郭雨涵
北京平谷:抢抓农时劳作忙
北京平谷:抢抓农时劳作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