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装素裹 北京迎来降雪天气
2023-02-09 15:21:2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2月9日凌晨起,北京多地开始飘雪。据北京市气象局介绍,9日凌晨至夜间,北京市自西向东有小雪天气过程,西部、北部地区降雪相对明显。气象部门提示,降雪天气能见度下降,对交通出行不利,外出请提前关注路况信息,做好出行安排,驾车注意交通安全。公众出行需做好防寒保暖。

  记者:谢晗、杨淑君、夏子麟、田晨旭

  报道员:石嘉琪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银装素裹 北京迎来降雪天气
    据北京市气象局介绍,9日凌晨至夜间,北京市自西向东有小雪天气过程,西部、北部地区降雪相对明显。
  • 北京市2023年将谋划推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
    ■一优 负债率在总体保持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企业资产负债结构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全系统要继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不断提升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
  • 北京启动移动医疗戒烟活动 帮助300名吸烟者戒烟
    今天,市疾控中心与北京朝阳医院共同启动移动医疗戒烟服务活动,活动计划招募300名吸烟者,提供线上戒烟服务,额满为止。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介绍,随着市民吸烟率的下降以及吸烟者戒烟意愿的不断提升,近年来本市戒烟服务需求不断攀升。
  • “首都见义勇为好市民”揭晓 25位好市民受表彰
    三届“首都见义勇为好市民”评选表彰活动揭晓。王文志等25名同志被授予“首都见义勇为好市民”称号,王永强等9名同志被授予“首都见义勇为荣誉市民”称号,万启、万洪等7个群体被授予“首都见义勇为模范群体”称号,授予东城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等8个单位“首都见义勇为权益保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上市公司数量翻倍 北交所加快高质扩容迎来新机遇
    兔年开市,北京证券交易所北证50指数最高涨幅超7%,日成交额连续站上20亿元大关,新上市的多只新股均实现了开门红。董秘一家人创始人崔彦军预计,今年北交所上市企业数量仍然较多,急需推进改革吸引增量资金。
微视频|冰雪之光
微视频|冰雪之光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近600年的古壁画“活”了
近600年的古壁画“活”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