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七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3-02-09 15:02:4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赵旭)北京市平谷区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日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7个,涵盖商贸物流、汽车后市场、医药健康、种业创新等多个领域,总投资48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占地面积640亩,总建设面积约62万平方米,呈现项目质量优、产业链条长、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等特点,将加快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金融链、服务链“五链耦合”,进一步坚定了以“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北京市平谷区有关负责人说,新春伊始,平谷区以本次7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吹响了平谷区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发展的“冲锋号”。平谷将注重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产供销、内外贸合作伙伴集聚,促进“农业中关村”、首都物流高地、世界休闲谷、中关村平谷园的“片区联动”,促进现代农业、智慧物流、高端制造、文旅休闲的“产业协同”,加速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微视频|冰雪之光
微视频|冰雪之光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芭蕾舞剧《红楼梦》即将首演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盛世·花梦|非遗文化谱新年
近600年的古壁画“活”了
近600年的古壁画“活”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35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