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陪你过大年
2023-01-18 17:42:2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18日,“双奥”开闭幕式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附场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再次变身为冰雪世界,第十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正式拉开帷幕。

  高台滑雪、雪山大冒险、雪上飞碟、雪地CS、雪地摩托、雪地香蕉船、缤纷五环、旋转飞碟、雪地大碰撞……据了解,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在国家体育场附场3.4万平方米的冰雪乐园中,共设置了20余项冰雪健身活动。其中,在高台滑雪项目中,滑雪爱好者可登上高台体验畅意飞驰,还可以将“鸟巢”全景及奥运火炬一次性“装进”手机镜头,在独具特色的标志性雪道打卡。作为奥运场馆内的优质初级道雪场,“鸟巢”高台滑雪项目占地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人滑雪。

  据悉,本届欢乐冰雪季以“冰雪鸟巢·悦享双奥”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2月下旬。

  在今年春节期间,“鸟巢”还将首次推出“到鸟巢过大年”文化体育休闲活动:富有双奥特色和喜庆色彩的旅游线路,“辉煌·逐梦——双奥之路中华体育文化展”,青少年冰雪艺术创作图片展,温馨年夜饭,猜灯谜……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们尽享浓浓年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北京平谷:首届丫髻山祈福文化节开幕
北京平谷:首届丫髻山祈福文化节开幕
北京:乐享冰趣
北京:乐享冰趣
历代进士文化艺术联展在故宫开幕
历代进士文化艺术联展在故宫开幕
让春节留京快递员感受温暖
让春节留京快递员感受温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