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开年大戏《正红旗下》追求京味儿戏新突破
2023-01-06 17:25:1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北京人艺开年大戏《正红旗下》将于1月18日起在首都剧场上演。该剧由北京人艺院长冯远征与青年导演闫锐共同执导,濮存昕、杨立新、梁丹妮、王茜华、于震、王刚、傅迦、吴珊珊等演员参演。

  北京人艺排京味儿戏有着得天独厚的传统,但此次的《正红旗下》恰恰是要让观众看到在传统之上,有着创新表达的“新京味儿”。这个“新”既体现在写意式的带有现代精神的舞台设计,也体现在演员表演风格的探索求变。

  记者:刘玉婷、杨淑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3400余名孩子学到技能 星火少年团让孩子们喜欢
    “星火少年团”已举办14期,孩子们通过活动学本领、健体魄,精气神儿也更足了。”  围绕“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的要求,“星火少年团”设计了包括红色教育、户外技能、安全自护等五个大项的课程。
  • 首都国际机场原入境区域恢复运行
    2020年3月设立的首都国际机场T3-D入境专区暂停使用,位于T3-E和T2的原入境区域有序恢复运行。
  • 追光|工体:60余年体育记忆,而今从头越
    新华社记者王呈选摄除了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开幕式足球也是北京工人体育场不灭的标签20世纪90年代伴随着中国足球的职业化进程众多国际足坛豪门球队来到中国在工体进行商业比赛1995年5月17日,北京国安足球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2:1战胜英超阿森纳足球队。
  • 绘就绿色发展蓝图 北京连发两方案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和生态涵养区发展
      优化生态保护补偿机制方面,该方案提出探索GEP(生态产品总值)和GDP跨区交换补偿机制,逐步拓展新增碳汇抵扣、生态产品总值考核目标等跨区横向补偿的标的物,完善京冀密云水库上游潮白河流域水源涵养区横向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立官厅水库上游永定河流域水源保护横向生态保护补偿机制,拓展流域生态保护补偿路径等任务。
  • 看书购书囤书 京城读者书香中贺岁迎新
    考虑到不同读者多样的阅读需求,北京图书大厦特别推出各类别主题书展,在保证图书货源充足的同时,对优秀图书进行重点推荐和陈列。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两节”送温暖 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两节”送温暖 慰问春运一线职工
2023年春运启动
2023年春运启动
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