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第十六届冰雪季开幕
2022-12-29 14:41:3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图集

  昨天(28日),以“冰雪休闲 桃醉平谷”为主题的北京平谷第十六届冰雪季活动在渔阳国际滑雪场开幕。本届冰雪季期间,平谷区充分挖掘、统筹全区冬季的休闲文、旅、农资源,因地制宜,因景制宜,打造冰景奇、雪意浓、岛趣梦幻的“冰、雪、岛”个性化冰雪休闲体验场景。平谷区还打造两条冰雪休闲线路,满足年轻人和亲子游群体的周末游需要。

  本届冰雪季期间,赏冰为主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平谷区山东庄镇的京东大峡谷冰瀑景观,黄松峪乡梨树沟休闲小镇冰挂景观,以及平谷体育中心室外滑冰场。走进京东大峡谷景区,大大小小的冰瀑冰挂竞相开放,或镶嵌在高崖之上,或悬挂于峡谷两侧,从龙门湖崖壁到一潭四周,造型各异、晶莹剔透的冰瀑,绚丽壮美、美轮美奂,游客仿佛进入了一个冰清玉洁的童话世界。

  滑雪项目主要集中在渔阳国际滑雪场。这个雪季,渔阳国际滑雪场共设置高、中、初级雪道12条,配备双人缆车1条、四人缆车1条,魔毯8条,可同时满足高、中、初级不同滑雪人群的需求。同时,滑雪场从基础设施及互动娱乐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邀请专业团队从安全性、趣味性、挑战性、刺激性等方面,全新打造让游客惊喜不断、HIGH玩不停的地形公园。

  本届冰雪季将持续到2023年3月初,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多个传统节日,其间将推出系列活动,供游客参与体验冰雪乐趣。其中,元旦冰雪音乐灯光秀、乡村音乐灯光节等活动,将带动更多的消费人群参与冰雪运动,推动消费复苏。每周一的女神节、一票滑一冬的畅滑票等优惠活动将持续整个冰雪季,广大市民可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记者 赵婷婷 摄影 魏彤)

  (原标题:平谷区第十六届冰雪季开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北京朝阳医院急诊区多措并举救治患者
北京朝阳医院急诊区多措并举救治患者
北京公园开启冰雪游园会活动
北京公园开启冰雪游园会活动
新华全媒+|北京海淀:“防疫爱心包”让爱在寒冬中传递
新华全媒+|北京海淀:“防疫爱心包”让爱在寒冬中传递
北京:各大商圈逐步回暖 “烟火气”逐渐回归
北京:各大商圈逐步回暖 “烟火气”逐渐回归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