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15日起发售 首次推出电子年票
2022-12-15 09:00:00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杨淑君 杨英姿)记者14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2023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将于15日开始发售。与往年只能线下办理不同,今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携手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首次推出电子年票,市民游客使用手机便可在线办理。

  据介绍,购买电子年票的游客只需用手机登录畅游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一卡通App或颐和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坛官方微信公众号、香山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动物园购票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国家植物园购票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玉渊潭公园5G官方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公园年票”,按提示即可购买。除了线上购票渠道,今年市民游客仍可到11家北京市属公园及双秀公园年票发售点购买年票。

  2023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分为100元、200元两个票种。100元公园年票适用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中山公园、香山公园、景山公园、国家植物园北园、北京动物园、陶然亭公园、玉渊潭公园、双秀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大观园、地坛公园、月坛公园、水立方等16家公园。200元联合年卡除了适用上述16家公园外,还包括“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所涵盖景区,包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云居寺、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等。100元公园年票使用时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所涵盖的景区以使用手册标示的时间为准。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市民游客,可错峰购买2023年北京市公园游览年票,不必扎堆办理,可提前与相关公园联系。在现场购买年票的游客请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安全购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20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