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举办“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主题活动
2022-11-13 17:06:5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李春宇)北京市西城区10月26日至11月13日举办“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主题活动,共吸引20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不同年龄段的参与者,旨在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大运河文化。

  本次活动的起点为万宁桥,途经郭沫若纪念馆、恭王府博物馆、望海楼等景点和标志性建筑,终点设置在北京郭守敬纪念馆,参与者沿途可以欣赏到优美的城市风光和底蕴深厚的运河古道。

  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副局长吕丹表示,在健步走活动中,参与者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缓解压力,还可以感受到体育文化的丰富内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据介绍,西城区将在“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主题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挖掘大运河和其他本地文化资源的深刻内涵,与城市发展、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文化建设等工作联系起来,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初冬的颐和园别有韵味
初冬的颐和园别有韵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