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发放惠民礼包
2022-11-13 08:42:4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为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冰雪活动,第八届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推出线上主题活动,参与“云”滑雪就有机会赢得惠民大礼包。

  欢乐季由北京市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此次活动将冰雪和温泉有机结合,参与者可关注“顺义旅游”微信公众号,线上挑战滑雪小游戏,足不出户感受滑雪的刺激。游戏挑战成功后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各类温泉体验券等大礼包。

  此次主题活动为期8天,将于11月19日结束。

  北京顺义冰雪温泉欢乐季今年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组织者表示,本届欢乐季将结合线上线下活动,探索更多“冰雪+”新玩法,并通过多场活动陆续发放惠民大礼包,力求给群众提供更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初冬的颐和园别有韵味
初冬的颐和园别有韵味
北京初冬景致如画
北京初冬景致如画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