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启动“才聚云端”线上招聘
2022-09-19 17:09:59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吴文诩)200多家中关村科学城企业、2万多个岗位、15场线上招聘活动面向全球“云端揽才”……19日上午,中关村科学城“才聚云端”大型系列活动第三季暨“两区”建设领军企业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2022“才聚云端”大型系列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设置“两区”新机遇、海淀科创园“好奇”之旅、国企英才专场、名企“沉浸式”体验、校园直播招聘、引才政策速递等6大板块。

  北京市海淀区人社局局长刘涵介绍,近年来,海淀紧密围绕“两区”建设,聚焦各类创新主体人才需求以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探索 “线上+线下”双模式招聘服务,现已基本形成“才聚云端线上招聘”和“百校联盟校园招聘”两个招聘品牌,为海淀区各类创新主体精准引才,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参加招聘的北京上元信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解决云计算、物联网,及云网融合场景下安全问题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的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得知这次校招的信息后,公司积极向海淀区公服中心申请,公服中心对岗位信息等确认后,很快就给予办理,方便了企业及时参与校招。”北京上元信安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李锁说。

  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主任佟志伟表示,“才聚云端”是全市首个大型“直播带岗”招聘活动,2020年的“才聚云端”第一季和2021年的“才聚云端”第二季,共开展29场网络招聘。此次活动在招聘形式上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网络传播的优势,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让企业和求职者屏对屏,实现“码”上就业。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计划开展15场线上招聘活动。共有200多家中关村科学城企业报名参加,带来2万多个岗位,招聘职位涵盖计算机、数学、通信、电子、信息安全、网络工程、金融、经济、财会、营销等相关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赛艇竞速大运河
北京:赛艇竞速大运河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乐享中秋小长假
乐享中秋小长假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