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将迎最美时节 节后秋花彩叶陆续呈现
2022-09-13 14:30:42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市民纷纷来到颐和园品味桂花香。记者 吴镝 摄

  中秋假期,全市199家重点旅游景区(地区)累计游客接待总量383.3万人次,同比增长24%;累计营业总收入27107.1万元。其中,市属公园共接待游客84.46万人次。

  游客接待量排名前十的景区(地区)为:王府井50万人、南锣鼓巷19万人、中粮·祥云小镇14.7万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14.1万人、天坛公园12.9万人、北京欢乐谷12.3万人、北海公园11万人、北京动物园10.7万人、颐和园10.4万人、北京首创奥莱休闲驿站景区9.2万人。

  响应在京过节号召,都市游、京郊游、微度假成为京郊旅游的主流。全市199家重点旅游景区(地区)接待人数与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实现13.1%和12.8%的增长。

  假期,市公园管理中心推出“传统中秋”“科普中秋”“创意中秋”三个板块共计35项主题活动,市民游客既可在公园里品圆月、听戏曲、猜灯谜、观展览、游花海,也可在线上云赏月、话中秋、忆传统,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中秋节增添了别样情趣。

  市公园管理中心温馨提示:中秋假期结束后,公园的金秋时节即将到来,各种秋花彩叶陆续呈现。请市民游客在观赏秋景时预约错峰出游,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不扎堆不聚集,安全文明游园赏秋。(记者 李洋 代丽丽)

  (原标题:北京公园将迎最美时节节后秋花彩叶陆续呈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乐享中秋小长假
乐享中秋小长假
假日巡查保安全
假日巡查保安全
京郊水镇过中秋
京郊水镇过中秋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