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午后至夜间将迎小雨 下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2022-08-28 14:59:52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受东移高空槽的影响,今天午后至夜间,京城会有一次降雨过程,夜间降雨逐步扩展至全市。不过,这场降雨的降雨量不大,预计不会对出行产生明显影响。

  在降雨的影响下,气温波动较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仅有22℃左右,下降明显,夜间最低气温只有16℃。未来几天,京城的气温波动都比较大,早晚温差也拉大,还请大家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下周大部分时间京城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起伏不大,比较适宜大家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本市致敏花粉浓度逐渐升高,相较于春季,夏秋季花粉致敏性更强,特别是晴朗微风,气温偏高的日子,此时的京城少了降雨的沉降作用,多有大风天气助力花粉传播,所以还请易敏人群时刻关注花粉监测与预报,出行做好防护,症状严重时,务必要及时就医,对症下药。(记者 骆倩雯)

  (原标题:今天午后至夜间将迎小雨 下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