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业者峰会迎来观众 综合炫酷科技点亮峰会
2022-08-28 09:41:37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 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迎来观众,元宇宙登入门、软体机器人、便携无人机等前沿炫酷的科技产品点亮峰会,人气颇旺。

  昨天(27日),正在举行的 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观众络绎不绝,元宇宙登入门、软体机器人、便携无人机等炫酷的科技产品点亮峰会,人气颇旺。

  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展览面积约1.8万平方米。走进其中,HICOOL优秀项目、商学院、高水平人才高地、全球创业社区等展区特色各具,令人目不暇接。

  穿上VR背包,戴上VR眼镜,站在万象跑步机上,手持手柄,就可以进入游戏场景,犹如真人在游戏中畅玩。这是朝阳展区的元宇宙登入门,吸引观众争相体验。“欢迎来到元宇宙登入门!”现场工作人员说,“除了体验游戏,未来这个元宇宙登入门还将在运动健身等领域应用,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运动魅力。”

  在顺义展区,模拟机舱的展台“顺义人才号”也颇为吸引眼球。走进展台,就像走入机舱,两侧是优秀项目介绍,前方大屏幕上的声光电影讲述着顺义高端制造业的故事,代入感十足。

  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HICOOL商学院展区的软体机器人。伴随机械臂转动,前端柔软的夹爪可以精准地抓取茶杯,并将茶水倒入指定的杯子里。

  今年是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举办的第三年,峰会以“创业同心 相聚创新”为主题,鼓励全球创业者们交流互鉴、开放合作。本次峰会共有展商320余家,不仅有项目路演,同时还设置了20余场创业市集等特色活动,将是一场科技创新的盛宴。(记者 李瑶 潘之望 摄)

  (原标题:综合炫酷科技点亮HICOOL)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