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家邮局咖啡(望京小街店)正式对外营业
2022-07-25 09:19:1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邮局在北京也跨界卖咖啡了。昨天,北京首家邮局咖啡(望京小街店)正式对外营业。

  今年2月,中国邮政在福建厦门开店卖咖啡的消息一经传出,便登上了热搜。邮局咖啡是百年邮政和流行消费碰撞、融合而出的全新品牌,是一个有趣的文化交流平台、舒适放松的社交空间。

  记者看到,在邮局咖啡望京小街店里,工作人员身穿“邮政绿”色的工装正在忙碌着,咖啡有经典美式、原味拿铁、卡布奇诺、浮云白等种类,经典美式12.8元、原味拿铁22.8元的价格也相对亲民。咖啡杯上贴的标签被设计成邮票的样子,独显邮政特色。此外,邮局咖啡还经营邮点橙意、邮点荔枝等多种饮品以及黑森林蛋糕、慕斯蛋糕等甜点。

  在邮局咖啡门口,专门打造了一个展现北京邮政历史和记忆的时光盒子,以老邮局元素为灵感,重新勾起人们对于过去北京老邮局的温暖记忆。人们可以在这里参观、购买明信片、纪念封、邮局老物件模型等文创产品,还能盖上“望京小街”纪念戳。操作门前的个性化明信片打印机,可以将自己的照片打印到明信片上。如顾客想要邮寄,咖啡店提供代收代寄服务。 记者 程功摄 (记者 代丽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水立方”变身市民乐园
“水立方”变身市民乐园
品鉴精品
品鉴精品
夏日荷香消暑气
夏日荷香消暑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