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场危机》出版
2022-07-19 11:3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 赵琬微)由国家高端智库生物安全与危机治理专家杨霄撰写的《下一场危机》一书,近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

  《下一场危机》梳理介绍了21世纪以来危机的预见性研究成果,以生动鲜活的文字和案例,全景展现面向未来的经济、社会危机预见,提倡“预见性治理”理念,基于成功实践、立足当下疫情、着眼未来危机提出可操作性治理方案,并思考中国经验、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带给世界怎样的启示。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危机如影随形,繁荣中蕴藏着危机,频发的全球性危机正在深刻改变着世界,冲击着每一个人的工作、生活。”杨霄说,要以科学视野透视危机的预见与治理,洞见危机发展演变的自然规律与未来趋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故宫怪兽谈》系列6册新装发布
《故宫怪兽谈》系列6册新装发布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智能充电柜“上岗”
智能充电柜“上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