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日新增本土1+2,在通州和东城,病例情况公布
2022-06-24 08:55:54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3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2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4例。

  本土病例

  确诊病例:现住通州区台湖镇银河湾10号院,6月23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2:现住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00号,6月23日均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4:中国籍,6月22日从中国香港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当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3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中国籍,6月22日从中国台湾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当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3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中国台湾籍,6月22日从中国台湾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6月23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上述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近期天气炎热,市民朋友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特别是到过风险点位和接触过风险人员的,要立即向社区、单位报告。

  要严格社区(村)、单位、楼宇、“七小”门店、文娱场所、商超市场等公共场所测温扫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扫码不验码,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记者 孙乐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昨日新增本土1+2,在通州和东城,病例情况公布
    6月23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
  • 北京今明两天持续高温 25日最高气温将达37℃
    昨天,北京拉开了连续高温日的序幕。预计25日白天将达到本次高温过程的峰值,最高气温37℃,26日本轮高温天气结束。降雨送清凉的同时,也可能带来些许不便,比如26日恰逢周日,但建议市民尽量避免到高风险山区游玩,谨防地质灾害。
  • 北京市海淀区近5万名8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记者从海淀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班获悉,为筑牢免疫屏障、提升老年人疫苗接种率,海淀区积极开展接种“攻坚行动”,为老年人等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家门口的接种服务。截至6月21日24时,该区60岁以上老年人累计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471237剂,第一剂接种率达81.48%;其中,该区80岁以上老年人共有49166人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 北京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6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通报,6月23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均在东城区,为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 全球连线|卫星新闻:北京与奥林匹克一起向未来
      【简介】继北京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再次为世界留下“无与伦比”的奥运记忆。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