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设46个中考考点,其中40个常规考点,6个封管控考点
2022-06-22 17:09:58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2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3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孟锐介绍该区疫情处置情况。

  精心做好中考服务保障

  为确保考生健康安全顺利完成中考,我们提前摸排封管控区中考考生情况,按照“一类一策”原则,科学设置考点,目前全区设有46个考点,其中40个常规考点,6个封管控考点,包括2个封控区考生考点、2个管控区考生考点、1个集中医学观察考生考点以及1个封管控区考生备用考点。

  各考点均配备防疫副主考和999急救车组,建立由考点、防疫副主考、999急救车组、绿色通道医院共同组成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体系。区教委还为考生准备了爱心包,包括防疫物品和文具等。

  疫情防控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朝阳区将坚持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坚持两手抓,有序推动复工达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稳增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护城河“清道夫”高温下坚守
护城河“清道夫”高温下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