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开展社会面疫情风险大排查
2022-06-20 14:25:52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昌平区将继续开展社会面疫情风险大排查和执法大检查,对餐饮、冷链、快递、交通运输等容易成为疫情“放大器”的风险点位提级管控。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昌平区副区长白琳介绍,该区6月19日新增1名社会面筛查确诊病例,提示区内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该区新增的确诊病例工作地在外区,12日、15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接到初筛阳性报告后,该区立即对小汤山镇大汤山村双兴苑小区15、16、17号楼进行封控管理,对小区内其他区域和小区外相关风险点位进行临时封控管理,并将根据风险排查情况,进一步精准划定封(管)控区范围,严防疫情风险外溢;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就医保障等服务工作。截至目前,该区已累计判定风险点位7个、密接34人,并已同步落实管控措施。该区将继续开展社会面疫情风险大排查和执法大检查,严格落实社区(村)24小时卡口值守,全面加强扫码查验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的组织落实,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同时加大对重点风险人员自报备、自摸排的宣传引导工作力度,加密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应检尽检。(记者牛伟坤 孙乐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北京东城:核酸采样志愿者上岗
北京东城:核酸采样志愿者上岗
北京:直播促销月助力复商复市
北京:直播促销月助力复商复市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