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版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防控指引发布
2022-06-20 08:36:0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市疾控中心日前发布新版《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防控指引》。指引要求,考点全面实施封闭式管理,除考生、考官和考试工作人员外,严禁其他人员进入考点。考点应当安排专人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检查、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扫码验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严禁体温异常、健康码异常及无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考官参加现场考级活动。

  考级机构应当通过不见面方式开展考试报名、考场安排、证书发放等工作,做好考前考生健康状况自我承诺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参数标准,确定日均考级人数上限,并实现考生错时错峰入场。考生应当做好考前14天自主健康监测,不带病参加现场考级。鼓励考生在保障安全前提下通过步行、自行车、私家车前往考点,原则上一名考生由一名家长陪同。

  考级机构应当有专人负责医务保障,应急处理考生、考官和工作人员临时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对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应当按防疫要求就医排查。

  考场选择要符合相关要求,并避免在人员密集和流动性大的车站、医院、商业区等地点附近安排考场。集体性考试中音乐基础知识和美术专业每个考场人数上限为50人,舞蹈专业每个考场人数上限为10人。考生在候考区内人均面积不低于2平方米,并保持安全距离。

  严禁在密闭环境下组织现场考级活动。集体性考试相邻场次间应当有充足的间隔期进行考场通风换气。考生因考级需要确需摘口罩时,应当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安全距离并加强考场通风。(记者 孙乐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北京:直播促销月助力复商复市
北京:直播促销月助力复商复市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75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