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再添消费新地标 六工汇购物广场对外亮相
2022-06-19 09:23:3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上午,首钢园·六工汇商业板块——六工汇购物广场对外亮相。 本报记者 邓伟摄

  昨天上午,首钢园·六工汇商业板块——六工汇购物广场对外亮相,京西再添消费新地标。记者第一时间探访现场获悉,六工汇购物广场主打“体验+展厅+餐饮”综合型消费,先期亮相的品牌商户吸引不少顾客前来体验。

  在六工汇购物广场入口处,“不老虎”造型的酷炫机械装置吸引人们纷纷拍照留念,六工汇购物广场各商户早早做好了迎客准备,静待首批客人光顾。购物广场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顾客需要在入口处扫码登记,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入内。“把守”入口的热成像自动测温仪可以实现快速精确无接触测温,上午10时,所有顾客都拉开间距,有序进入购物广场。

  走进六工汇购物广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高挑气派的阳光中庭,阳光照进室内,有的顾客选择在绿植环绕的公共休息区域小憩。两处独特的休闲阶梯成为最“出片儿”的景致,木质休闲阶梯旁绿植环绕;另一处通向高层的阶梯布设了LED屏,播放着特效视频,有顾客边爬台阶边拍起了短视频。

  首批亮相的特色餐饮门店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小吊梨汤、九本居酒屋、观和牛、江边城外、半天妖烤鱼、比格比萨、首钢味道等。所有商户都做好了消杀工作,堂食的顾客需要扫码测温,工作人员会引导顾客间隔就座。

  新能源汽车品牌的一批首店率先营业,例如理想汽车旗舰店为北京市首店,蔚来中心Nio House旗舰店为京西首店,还有SMART、ARCFOX极狐、广汽埃安等品牌店。很多汽车发烧友来到购物广场后直奔一层展厅,参与新能源汽车展销活动。

  在六工汇购物广场西中庭,集创意、创新、时尚、青春、亲子为一体的创客文化交流中心“闪耀集市”吸引很多顾客前来参与,各类手作体验活动人气最旺,活动将持续至7月13日。

  据了解,露台空间成为六工汇购物广场区别于其他商场的最大特色。顾客未来可以在不同的露台空间欣赏到新首钢大桥、首钢滑雪大跳台、群明湖等景色,解锁户外露台新体验,露台空间未来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组织更多特色社群活动。(记者 潘福达)

  (原标题:京西再添消费新地标 首钢园·六工汇购物广场亮相)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