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发放绿色节能消费券 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2022-06-03 16:12: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释放绿色节能消费潜力,2022年6月至10月,北京将面向在京消费者,在京东、苏宁、大中、国美等参与企业自有的线上平台,发放绿色节能消费券,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据了解,在京消费者每月在同一参与企业的线上平台可领取1份券包,包含8张消费券,总金额1500元,当月领取的消费券包当月有效。

  在北京,快递员正在联络取件人取件。(新华社记者任超 摄)

  目前,绿色节能消费券适用商品有21类,为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显示器、空气净化器、洗碗机、电视机、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其中燃气壁挂炉需为一级能效)、微波炉、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饭锅、打印机、投影机、电风扇、坐便器、净水机、淋浴器(能效或水效要求均为二级及以上)。

  消费者在参与企业线上平台或者线下销售门店购买消费券适用商品时,可叠加参与企业其他优惠券共同使用。各参与企业将在App、小程序等线上平台首页显著位置设置“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领取入口”,明确消费者领取、使用、核销、退货及保价规则;对符合条件的绿色节能商品将设置明显的“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适用”标识;线下实体参与企业将在店内符合条件的商品显著位置张贴“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适用”标识。(记者吉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北京市发放绿色节能消费券 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消费者在参与企业线上平台或者线下销售门店购买消费券适用商品时,可叠加参与企业其他优惠券共同使用。
  • 6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本土8+7,分布在三个区
    6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7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53例。
  • 精细治理城市部件 北京背街小巷变身网红打卡地
    文华胡同经过环境整治提升以尊重、保留历史文化,突出街巷风情为目标,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打造出干净整洁、设施完善、秩序井然、环境舒适的幽静小巷。北京的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开展思路,从文华胡同的整治过程中可见一斑。
  • 北京45项措施统筹防疫情稳经济
    在国务院发布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后,北京结合实际紧跟出台一批实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将确保政策落实到企业、落实到项目、落实到关键环节,努力实现二季度目标,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全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北京贡献。
  • 让科普场馆随处可见 北京将打造“科技馆之城”
    首都科技资源集聚、科研人才汇聚,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2021年3月起,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协正式启动“春分工程”,带动该校200名研究生科普志愿者走进中小学,大朋友带小朋友进行科学实验、开展科普讲座。
北京:非涉疫高三学生返校
北京:非涉疫高三学生返校
北京:室内文化场所有序开放
北京:室内文化场所有序开放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