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日新增本土8+7,分布在这三个区
2022-06-03 10:33:34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7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53例。

  确诊病例1:现住丰台区政馨园一区。6月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现住丰台区北宫镇张郭庄沙锅村。6月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4:现住海淀区四拨子村。6月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5:现住海淀区文龙家园二里。6月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6、7、8:现住丰台区政馨园二区。6月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现住丰台区北宫镇张郭庄沙锅村。6月2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3:现住昌平区龙乡小区东区。6月2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5、6:现住海淀区四拨子村。6月2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现住海淀区立方庭大厦。6月2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端午节期间,各公园、景区、商超、酒店、民宿等公共场所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管理,建立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报告机制,坚持做好限流、预约、错峰、测温、验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把好门、看好人、验好码、登好记。请市民朋友继续坚持近期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发生的地区,就地过节,不聚餐聚会,尤其不要带儿童、老人及体弱者到人员聚集的场所,外出时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卫生。(记者 孙乐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6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本土8+7,分布在三个区
    6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7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53例。
  • 精细治理城市部件 北京背街小巷变身网红打卡地
    文华胡同经过环境整治提升以尊重、保留历史文化,突出街巷风情为目标,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打造出干净整洁、设施完善、秩序井然、环境舒适的幽静小巷。北京的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开展思路,从文华胡同的整治过程中可见一斑。
  • 北京45项措施统筹防疫情稳经济
    在国务院发布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后,北京结合实际紧跟出台一批实招。”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将确保政策落实到企业、落实到项目、落实到关键环节,努力实现二季度目标,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全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北京贡献。
  • 让科普场馆随处可见 北京将打造“科技馆之城”
    首都科技资源集聚、科研人才汇聚,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2021年3月起,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协正式启动“春分工程”,带动该校200名研究生科普志愿者走进中小学,大朋友带小朋友进行科学实验、开展科普讲座。
  •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2.1亿元资金助企纾困
    疫情之下,如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考验着政府部门的智慧。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方面,对上半年产值达到5亿元(含)以上100亿元以下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上半年产值0.2‰的物流补贴;对上半年产值达到100亿元(含)以上的工业企业,给予上半年产值0.5‰的物流补贴,预计该项政策将投入财政资金约1亿元。
北京:非涉疫高三学生返校
北京:非涉疫高三学生返校
北京:室内文化场所有序开放
北京:室内文化场所有序开放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