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酒店里的一场中考模拟考
2022-06-01 14:43:09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正在酒店隔离观察的初三学生卢乐(化名),在收到早餐的同时还收到了装在密封袋里的试卷,以及装在塑封袋内的答题纸。原来,这一天,他将在隔离酒店里完成一次特别的中考模拟考试。

  5月31日至6月2日,是初三学生卢乐根据学校安排进行居家中考模拟考试的日子。然而就在考试前,因为家人是确诊病例密接,他与父母一同被转运至大郊亭国际商务酒店进行隔离。如何进行考试让一家人焦急万分。母亲宋女士赶紧联系酒店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孩子中考是大事儿,可不能耽误!”隔离点执行指挥熊悟川得知后表示会全力支持。

  于是,宋女士委托亲属领取试卷并送到隔离酒店门外,由隔离点工作人员取回试卷,消毒处理后送至卢乐手中。同时,店长李典勤早早安排送餐的服务人员收到电子版答题纸后第一时间进行打印,然后装进塑封袋内。此外,由于会有线上监考老师进行监督,为了保障模拟考试期间不断网,酒店提前对网络进行了测试,保障考生居住的房间网络运行正常。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天卢乐在隔离点顺利完成了语文、数学两科的模拟考试。(记者赵语涵)

  (原标题:隔离酒店里的一场中考模拟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