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日新增本土36+9,涉多区,病例情况和分布地区公布
2022-05-26 08:46:02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5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36例本土确诊病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36例。

    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防疫规定,居家隔离人员应足不出户。

    居家办公人员要坚持非必要不流动,不聚会、不串门、不出游、不扎堆,自觉遵守居家办公防疫要求。

    参加核酸筛查时要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及东方广场、新民菜市场、普惠南里等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人员及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抗疫一线:我为居民买药忙
抗疫一线:我为居民买药忙
北京:加强共享单车消毒
北京:加强共享单车消毒
北京新发地市场货源充足保供应
北京新发地市场货源充足保供应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