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2万家庭申请新能源指标
2022-05-25 14:47:46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25日)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今年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截至3月8日24时的申请,经审核,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21204个有效编码,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428240个有效编码,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15097家。审核(含复核)结果已于今日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查 询 审核结果。

  今年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44520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19080个,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3600个。

  本期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21204个有效编码,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按照家庭总积分排序配置的规定,将配置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4452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家庭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参加家庭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

  本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428240个有效编码,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按照规定,将配置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908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

  本期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4487个有效编码,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 按照规定,将配置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60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

  5月26日10时,经公证人员的公证,开始进行新能源指标配置。配置结束后,公布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积分排序入围名单,公布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的配置结果。

  家庭积分排序入围的,将由市有关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记者孙宏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志愿者报名突破1.8万人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志愿者报名非常踊跃,招募方开通的4部咨询电话全部处于忙线状态。截至今天上午11时,核酸采样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突破1.8万人。
  • 集中隔离点:老人孕妇儿童都有“特需”服务
    本轮疫情以来,市区两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共督导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5537户次,已完成多轮次、全覆盖督导检查。
  • “迎豹回家”计划启动 北京为野生华北豹提供舒适新家
    日前,门头沟区启动“迎豹回家”计划,为野生华北豹“回归”创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 超22万家庭申请新能源指标
    今天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今年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截至3月8日24时的申请,经审核,家庭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21204个有效编码,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428240个有效编码,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15097家。审核(含复核)结果已于今日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xkczb.jtw.beijing.gov.cn/)查 询 审核结果。
  • 公共文化设施要离百姓“近”
    今天上午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对《北京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进行了一审。
抗疫一线:我为居民买药忙
抗疫一线:我为居民买药忙
北京:加强共享单车消毒
北京:加强共享单车消毒
北京新发地市场货源充足保供应
北京新发地市场货源充足保供应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