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美就在西城”助青年见习就业
2022-05-10 09:03:59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西城区昨天启动“业美就在西城”就业创业工作宣传周,首项“见习,向就业出发”活动已吸引26家单位参与。

    “大学刚毕业时,我从‘西城人社’微信公众号看到了就业见习信息推送,这个之前从未听说过的就业准备方式吸引了我的注意。”如今,已经就职于中咨律师事务所运营管理团队的陈熠宁说,正是因为这次机会,他从见习走上就业,开始职业生涯。

    今年,宣传周第一项活动“见习,向就业出发”,就围绕高校毕业生进行见习岗位推荐。就业见习是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至24岁失业青年,在见习单位通过短期、全日制的就业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进而实现就业的一项公共服务活动。

    目前西城区已经确定了26家就业见习单位,涵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涉及金融、互联网科技、专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到就业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宣传周还将围绕青年就业、展示基层就业服务专员风采、直播带岗、实训基地揭牌等内容开展主题活动,为辖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加多元精准、细致高效的就业服务。(记者 张骜)

    (原标题:“业美就在西城”助青年见习就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北京朝阳: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朝阳: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芍药竞开放
北京景山公园牡丹芍药竞开放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暂停堂食后 一位外卖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