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样服务送到老人家门口
2022-05-06 09:34:52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0℃的天气里,连续工作几小时、正在倒班休息的采样人员,一听社区有行动不便的老人需要上门做核酸,立马就上楼了……昨天下午,朝阳区双井街道九龙南社区A派公寓小区,上门做核酸的“大白”和九龙南社区工作人员,让86岁的张大爷心里暖暖的。

  九龙南社区下辖五个小区,为方便社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社区工作人员把核酸检测点挪到了相应小区的楼下。医护人员的资源相对有限,每天的检测工作两组倒班。昨天中午,社区社工赵钥得知A派公寓小区的张宝玉老人因腿脚不便无法下楼做核酸,立即和医护人员沟通,能否在倒班间隙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医护人员果断答应,到家门口为老人采样。“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大热天上门检测,方便了老父亲。”老人的女儿张女士说。(记者 徐颢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五一”期间取消餐馆堂食
北京:“五一”期间取消餐馆堂食
让封控区百姓吃上新鲜菜
让封控区百姓吃上新鲜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