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暂停户外大排档经营,不得在店外提供桌椅
2022-05-06 09:08: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吉宁)5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餐饮业“暂停堂食、转为外卖服务”的措施正在延续,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商务部门研究制定了《暂停堂食服务期间餐饮行业工作指引》,要求暂停堂食、户外大排档等经营行为,不得在店外提供桌椅等就餐设施,规劝、引导顾客不在门前“三包”区域聚集用餐。

  据了解,《工作指引》适用于北京市社会餐饮企业及其门店、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措施还包括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采购、消杀、储存、使用等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外卖配送企业每日定时消毒配送箱,加强电动车安全监管;落实外卖骑手、配送人员“白名单”管理措施,对餐饮、外卖企业免费开展核酸、抗原检测,做到“先采、快送、快检”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五一”期间取消餐馆堂食
北京:“五一”期间取消餐馆堂食
让封控区百姓吃上新鲜菜
让封控区百姓吃上新鲜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