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庆主打健康和科研
2022-04-25 09:21:14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清华大学昨天迎来111岁生日,收到的最佳礼物当属师生校友们健康的体魄和充满想象力的科研成果。

  当天,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大操场开幕,伴随军乐队激昂的乐声,各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运动会体现了“无体育、不清华”、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理念。

  第40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开展,来自各院系的近200件科技作品亮相,尽展清华学子的科技实力。展览特别设置“双碳”专区,参展作品包括信息技术、机械控制、能源化工、环保建设等学科方向的丰富成果。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和校长王希勤发布献辞,表示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深化改革作为动力,永葆“清”之纯洁、“华”之茂盛。(实习记者 何蕊)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百花争艳引游人
百花争艳引游人
“京味儿”书店来了外国志愿者
“京味儿”书店来了外国志愿者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59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