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滑雪大跳台成热门打卡地
2022-04-24 09:40:34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冬奥场馆首钢滑雪大跳台向公众开放后成热门打卡地,吸引大批市民前来体验参观。大跳台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共设置17个开放时段,每个时段限流25人,市民可以网上提前预约购票参观。特约摄影 李文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将对大众开放
    记者从北京市延庆区委宣传部获悉,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地之一,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将于4月29日起对大众开放,并实现四季运营。据悉,延庆奥林匹克园区于2021年12月正式获得国际奥委会批准,成为继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后,北京市第三个被冠以“奥林匹克”称号的区域。
  • 首钢滑雪大跳台成热门打卡地
    冬奥场馆首钢滑雪大跳台向公众开放后成热门打卡地,吸引大批市民前来体验参观。大跳台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共设置17个开放时段,每个时段限流25人,市民可以网上提前预约购票参观。本报特约摄影 李文明
  • 蔡奇调度疫情处置并到朝阳区现场检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吉宁,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延昆一同调度检查。蔡奇在调度和检查时指出,疫情处置要事不过夜,病例所涉及的所有风险点位和风险人员务必当天排查落位。
  • 打开一本书阅读一座城 《潮北京》2.0版亮相
  • 国家植物园来了!普通游客的科普游学“打卡地”
    4月18日,国家植物园在北京正式揭牌的消息在网络刷屏,不少市民和游客来到国家植物园“打卡”拍照。国家植物园(北园)执行主任贺然表示,在首都设立国家植物园,是世界许多国家的通行做法,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同时也弥补了我国缺少国家植物园的空白。
“京味儿”书店来了外国志愿者
“京味儿”书店来了外国志愿者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589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