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延庆园法治工作站揭牌成立
2022-04-15 17:13: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李春宇)记者从北京市延庆区获悉,中关村延庆园法治工作站近日揭牌成立。

  据介绍,中关村延庆园坚持以法制规范市场,着力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切实改善配套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精心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目前已重点培育了现代园艺、体育科技、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无人机四个产业。

  据了解,2021年,中关村延庆园引进超500家高新技术企业,有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应用场景建设项目、服务保障项目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延庆赛区以及外围保障区域实施和应用。未来,中关村延庆园将依托法治工作站,健全营商环境法治保障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