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野山被困!北京消防提醒春季户外活动远离危险
2022-04-15 08:37: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登山是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户外活动,但也非常考验身体素质。近日,北京市密云区消防连续处置2起山岳救助警情,搜救转移6人。  北京消防提示:爬山要量力而行,不要攀登野山。在爬山前要了解当地的环境和天气情况,尽量在天黑前结束,防止迷路。如发生危险,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尽量描述清自己所在位置,不要随意走动,等待救援。

  记者:夏子麟、吴文诩、鲁畅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 北师大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与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
    在学科建设方面,应从国家需求的核心目标出发建立学科知识和人才培养制度体系,服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推广创新;服务各领域国家安全问题的解决,提升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能力;服务国家安全全民教育,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
  • 北京将发布北斗融合创新应用示范项目
      (专发北京频道)北京将发布北斗融合创新应用示范项目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阳娜)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磊在14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国第二代卫星导航系统重大专项“北京市北斗融合创新应用示范项目”近日已获正式批复。
  • 新华全媒+|山水绕长城 飞阅一春色——春访北京黄花城水长城
      春访景区,游客可以登上长城驻足远眺,俯览整个景区。
  • 北京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崔旭龙介绍,丰台区14日确诊病例为4月4日确诊病例的同楼门密切接触者,在山西大厦集中隔离观察点被确诊,已转入定点医院。
  • 北京新修订汽油车遥感检测标准将于年内实施
    当前,北京市汽油车排放结构已发生明显变化,新标准对实际道路上行驶的在用汽油车排气污染物,采用遥感法检测的排放限值、结果判定方法以及遥感设备使用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规定。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