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套共有产权房今起申购
2022-04-08 10:25:0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7日,门头沟区住建委发布《门头沟区西山印嘉园共有产权房项目申购公告》,公告显示,西山印嘉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将于4月8日10点至4月27日17点开放申购。

  西山印嘉园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门头沟区龙泉镇,销售均价为29500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购房人所占产权份额比例为85%,相比之下,目前门头沟区的商品住房销售指导价已经达到60000元/平方米。

  从该项目套型来看,主要有约58平方米一居28套、约72平方米两居14套、约80平方米两居704套、约89平方米三居1262套、约115平方米四居244套,总套数2252套。本次配售为其中两个地块,房源共计1230套。

  根据申购公告,该项目不仅对门头沟户籍和在门头沟工作的家庭开放,同时也面向城六区户籍或在城六区工作的家庭申购。配售对象既包括京籍无房家庭,也包括非京籍无房家庭。

  非京籍无房家庭分为三组,第一组是申请人在门头沟区工作并且其所在企业满足一定条件,如截至申购时前三年在本区内累计纳税1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且目前仍在正常经营的企业等;第二组是其他在门头沟区工作的非京籍家庭;第三组是在城六区工作的非京籍家庭。(记者 鹿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购买价值较小野生动物不再"一只入罪" 9日起施行
    4月7日,最高法、最高检联合发布《关于办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22〕12号)(下文简称《解释》),自2022年4月9日起施行。《解释》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不再唯数量论,而改以价值作为基本定罪量刑标准。
  • 这些小区请多补建些健身设施
    想锻炼,小区里却没有健身设施,适合孩子们玩耍的设施就更少了——这是不少居民都遇到过的不便。有的居民脑洞大开,在树上安装“单杠”,在连廊 安 装“ 吊环”,作为简易的健身设施,有的居民只能带孩子去邻近小区活动。
  • 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蔡奇主持
    昨天上午,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吉宁,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延昆出席。
  • 坚持以人为本 优化提升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体系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蔡奇到城市副中心调查研究。蔡奇要求,通州区继续在“五子”联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做好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力争“双过半”。
  • 全国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在京义务植树 李伟陪同
    昨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郝明金、武维华,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来到丰台区青龙湖植树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