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过敏季,让你过敏的“罪魁祸首”可能是它……
2022-04-08 08:52: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眼睛发痒、喷嚏一个接着一个……最近,户外花粉浓度持续维持高位,让广大过敏人群苦不堪言。花粉过敏有啥症状?花粉过敏的“罪魁祸首”是花吗?如何避免花粉过敏?花粉信息去哪寻?带着疑问一起来看看吧。

内容来源:新华社、北京晚报

策划:展鹏

监制:杜文杰

编辑:云赛侠、韩磊

新华网北京频道 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京津冀三地倡议实施“一餐一封签”制度
    为引导企业养成自觉使用“封签”的习惯,三地消协还向外卖餐饮企业赠送500万枚“食安封签”。
  • 王府井大街持续升级改造 老商场升级个个有新意
    记者昨日获悉,2022年,东城区将系统化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培育建设,通过“一圈一策”精准发力,推动王府井商圈加快迈向百亿级商圈,崇文门商圈规模突破50亿元,前门、东直门、隆福寺等特色商圈规模实现新突破。
  • 西城今年首批"最美院落"开建 居民规划师共绘家园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西交民巷东中胡同22号院里,责任规划师郑天铺开设计图,与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讨论把鱼缸摆放在哪儿。为了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以点带面带动全区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西城区将东中胡同22号院和31号院作为今年首批“最美院落”试点。
  • 500万枚“食安封签”赠企业 京津冀三地消协同时发放
    今天上午,北京、天津、河北省消协组织联合向外卖餐饮服务企业发出推广使用“食安封签”的倡议。建议广大消费者增强对“食安封签”的认识,尽可能选择订购实现密封的外卖餐食,接到餐品时,确认其外包装的完整性后再拆封。
  • 购买价值较小野生动物不再"一只入罪" 9日起施行
    4月7日,最高法、最高检联合发布《关于办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22〕12号)(下文简称《解释》),自2022年4月9日起施行。《解释》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不再唯数量论,而改以价值作为基本定罪量刑标准。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