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技主题邮局 为群众生活添彩
2022-03-30 16:43: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一家邮局与科技品牌跨界合作的智能体验店在北京走红。这家体验店是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的工体北路邮政所,这里将逐步打造成体育+科技主题邮局。工体北路邮政所是许多集邮爱好者和球迷的网红打卡地,此次跨界合作能否为他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记者:孙蕾 张一乔(实习生)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体育+科技主题邮局 为群众生活添彩
    这家体验店是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的工体北路邮政所,这里将逐步打造成体育+科技主题邮局。
  • 中国农业大学:人才分类分层引进 科学评价遴选
      据了解,中国农业大学教师人才引进工作现实行分级评审制度,包括学院、人才工作委员会(或分委员会)、学校。
  • 北京去年空气质量一级优达114天 获联合国称赞
    一级优天数114天,蓝天底色更纯、含金量更足……2021年,本市空气质量改善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誉为“北京奇迹”。一级优天数为114天,蓝天底色更纯、含金量更足,空气质量改善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誉为“北京奇迹”。
  • 北京:新建商品房拟配建租赁房
    本市鼓励通过新增或者利用已有用地专门建设租赁住房、在新建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租赁住房、将非居住存量房屋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等方式,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供给。租赁企业收取押金一般不得超过1个月租金并须通过第三方专用账户托管,单次收取租金数额一般不得超过3个月租金,超收的租金应当纳入监管。
  • 今年北京将对354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
    今天,市城市管理委、首都文明办、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共同主持召开2022年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和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交流推进视频会。今年,本市将实施17个片区环境综合治理,完成354条达标类、精治类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任务,并对已完成整治提升的2932条背街小巷全面实施精细化长效管理。
运河春色
运河春色
林海守塔人
林海守塔人
“世界水日”倡节水
“世界水日”倡节水
珍稀候鸟频频飞临北京平谷
珍稀候鸟频频飞临北京平谷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