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花粉浓度高 注意防过敏
2022-03-28 15:47:05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刚刚过去的周末日暖风和,不少市民眼睛发痒、喷嚏一个接一个,美美的春光里光顾着擤鼻涕,狼狈不已。您这是与花粉季正面遭遇了——北京市气象局数据显示,上周末两天城区花粉浓度均超过3800粒/千平方毫米,属于极高水平,预计本周将维持高位,花粉过敏人群务必做好防护。(记者 骆倩雯 白歌 本版制图 张存 资料来源 北京市气象服务中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本周花粉浓度高 注意防过敏
    刚刚过去的周末日暖风和,不少市民眼睛发痒、喷嚏一个接一个,美美的春光里光顾着擤鼻涕,狼狈不已。您这是与花粉季正面遭遇了——北京市气象局数据显示,上周末两天城区花粉浓度均超过3800粒/千平方毫米,属于极高水平,预计本周将维持高位,花粉过敏人群务必做好防护。本报记者 骆倩雯 白歌 本版制图 张存 资料来源 北京市气象服务中心
  • 大兴海子角街区将改造升级 建800米滨河景观廊道
    大兴新城城市化水平将进一步提高。记者近日获悉,《北京大兴区DX00-0207街区控制性 详 细 规 划(街 区层 面)(2020年-2035年)》已获市政府批复,将带动海子角等区域功能升级与形象提升。围绕城市会客厅,打造活力开敞的高品质公共空间。
  • 虚拟技术还原城市经典地标
    说起位于大兴区的中国(北京)星光影视园,电视圈的人都不陌生,里面大大小小近百个摄影棚,是国内各大电视台录制节目的常用场地。园区也计划吸引50个产业创新领军人才或团队,构建一个开放、创新的数字内容高精尖人才孵化中心。
  • 新增防疫药品临时纳入医保
    市医保局近日发布通知,将新修订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中新增的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等疫情防控药品,临时纳入本市医保基金支付范围。市医保局同时发布2022年北京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今年本市将出台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实施办法,新增300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300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
  • 高招体育专业考试4月9日举行 考前14天开始健康监测
    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将于4月9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4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考试期间,考点校采取全封闭管理,考生中途不得离开考点。
林海守塔人
林海守塔人
“世界水日”倡节水
“世界水日”倡节水
珍稀候鸟频频飞临北京平谷
珍稀候鸟频频飞临北京平谷
打卡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
打卡北京首钢滑雪大跳台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51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