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2022-03-17 08:20: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5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京西嘉苑社区泷悦长安伊顿园小区的居民收到了第二次生活物资配送。永定镇、社区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对接,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记者:杨淑君

  报道员:陈凯、谢琪锦

  新华社音视频部

  北京市门头沟区融媒体中心

  联合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门头沟: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3月15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京西嘉苑社区泷悦长安伊顿园小区的居民收到了第二次生活物资配送。
  • 北京重点检查超时加班易发多发行业企业
    为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工时和休息休假权益维护工作的通知》,将在3月15日至5月15日期间,在北京市组织开展工时和休息休假权益维护集中排查整治,聚焦重点行业企业,集中排查整治超时加班问题,依法保障职工工时和休息休假权益,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
  • 京张大地的奥运回响
    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携手张家口,奉献了令世人赞叹的奥运盛会。
  • 一起向未来!北二外志愿者助力北京冬残奥会
    北二外志愿者们与中国代表团成员合影(图片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张一林提供)  据介绍,北二外共有211名师生志愿者服务北京冬残奥会。
  • 追光|能来冬奥赛场撒欢了?这份攻略来瞅瞅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啦赛场内外都精彩非凡比赛看着过瘾小伙伴们心里也痒痒啥时候能体验一下冬奥场馆、赛道呢。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长安街上玉兰开
长安街上玉兰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