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705套公租房3月16日起登记配租
2022-03-16 14:33:17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昌平区住建委近日发布公告,今天10点起,昌平区8个项目的705套公租房将开启配租登记,登记时间截至18日17点。

  根据公告,此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共8个,其中悦府家园、溪城家园、保利芳园、冠芳园公租房项目由北京保障房中心有限公司持有运营,青秀尚城、TBD云集园、东方蓝海、都会中心公租房项目由北京市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运营。上述8个公租房项目共计705套,其中大套型473套、中套型186套、小套型46套。

  记者注意到,租金最便宜的是南邵镇的青秀尚城项目,面积最小的36平方米小套型月租金仅936元。

  在配租对象方面,公告显示,此次配租的家庭为2022年3月16日(含)前通过“三审两公示”程序获得公租房备案资格,且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昌平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本次配租家庭分为第一序列特殊困难家庭、第二序列普通家庭。第一序列特殊困难家庭包括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昌平区城镇低保家庭(含分散供养的特困家庭)、低收入家庭等 12类。需要注意的是,两人及以上未成年子女家庭也包含在第一序列中。

  第二序列普通家庭包括除上述家庭以外的其他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本次配租工作按照“第一序列特殊困难家庭先配租,第二序列普通家庭后配租”的总原则进行配租。(记者鹿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市昌平区705套公租房3月16日起登记配租
    昌平区住建委近日发布公告,今天10点起,昌平区8个项目的705套公租房将开启配租登记,登记时间截至18日17点。本次配租工作按照“第一序列特殊困难家庭先配租,第二序列普通家庭后配租”的总原则进行配租。
  •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里共有产权房开启预售登记
    市住建委近日发布海淀区学院里共有产权项目的预售许可预告,项目开启申购登记,登记时间持续至3月22日10时。转让房屋的税费由首次购房人或其继承人与政府代持机构按各自产权份额分别承担。
  • 北京海淀学院路科技园东升园将建“轨道微中心”
    海淀区共有20个项目纳入2022年市级“3个100”重点工程,其中新开项目8个,续建项目12个。根据效果图,学院路科技园东升园东侧地下空间与地铁27号线(昌平线南延)学清路站整体连通,将进行“轨道微中心一体化”建设。
  • 北京前两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21.7%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两月,北京地区(含中央在京单位)进出口总值5238.8亿元人民币,较2021年同期增长21.7%,高于同期全国增速8.4个百分点。据统计,前两月,北京地区进口消费品597亿元,增长6.9%,高于同期全国消费品进口增速5个百分点,占同期全国消费品进口总值的20.1%。
  • 意大利运动员:四年后,期待更多残疾青年参与冰球运动
    闪烁着蓝色光影的“鸟巢”、在半空旋转的发光“雪花”、出神地凝望……回到意大利的残奥冰球运动员安德里亚·马克里,迫不及待地向朋友们分享在北京经历的喜悦与感动。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北京迎来"鸟中活化石"中华秋沙鸭
长安街上玉兰开
长安街上玉兰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