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学校临时封控 文化艺术类校外线下培训活动暂停
2022-03-14 15:2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张漫子)3月14日晨,北京市东城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经北京市、区疾控专家研判,为保护市民安全,防止疫情扩散,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东校区及民旺中区已采取临时封控措施,成立现场指挥部,做好疫情处置和居民生活保障服务。

  北京市东城区相关部门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流调最新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另据北京市文旅局14日发布的通知,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多源输入、多链并行、多点散发疫情,北京也出现京外关联本地疫情,根据首都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在北京暂停文化艺术类校外机构的线下培训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一学校临时封控 文化艺术类校外线下培训暂停
    3月14日晨,北京市东城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实现“零事故”
    冬残奥会闭幕式13日晚结束后,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视频连线了奇安信冬奥网络安全保障指挥中心,对奇安信完成保障任务表示祝贺。
  • 北京市盲人学校乐之光合唱团小演员合唱《雪花》
    昨晚,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上,盲童谢宇菲用掌心里的会徽点亮地屏。”  跟着歌声走点位,向观众展示会徽,单膝跪地、触碰地面……接下来的几天,除了参加合唱的排练,谢宇菲还要跟着舞蹈老师加练表演动作。”  闭幕式当天导演组才最终确定谢宇菲的表演要用手中的会徽点亮地屏。
  • 汛期到来前逐户检修 北新桥上千个院落“体检”
    “瓦换好了,夏天不担心漏雨了……”北京京诚集团北新桥房屋管理有限公司的师傅为辖区上千个院落“体检”,逐间抢修、加固。“门窗正常,墙体出现歪闪,柱根没有糟朽……”查房开始了,张永灵师傅拿着一根铁钎,在房前屋后仔细查看着。
  • 餐饮百货都覆盖 北京各类消费券早春送福利
    2022年北京消费季期间,各类消费券为市民送福利。大兴区面向市民发放500万元通用消费券,适用于参加活动的大兴区餐饮、百货、家电等零售业;同时组织大兴区消费联盟发放1000万元汽车直降券,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兴福汇”平台领取。
长安街上玉兰开
长安街上玉兰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轮椅假肢维修站里的残奥冠军
轮椅假肢维修站里的残奥冠军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