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百货都覆盖 北京各类消费券早春送福利
2022-03-14 14:20:34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2年北京消费季期间,各类消费券为市民送福利。今年昌平区政府专门拿出8000万元财政资金,用于支持新兴消费业态布局、品牌首店落地、汽车消费品质提升等。平谷区筹集1000万元,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大兴区也将发放1500万元消费礼券。

  针对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昌平区加大政策支持,千万元汽车消费券于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发放,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昌享惠”领取。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30家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使用汽车消费券。购买单车销售额6万元(含)至10万元(含),每辆可补贴2000元;单车销售额10万元至 20万元(含),每辆补贴3000元;单车销售额20万元至30万元(含),每辆补贴4000元;单车销售额3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5000元,同时还可享受汽车销售企业100元抵1000元的购车优惠。

  平谷区1000万元消费券在今年3个时间节点通过“乐享平谷”微信小程序发放。大兴区面向市民发放500万元通用消费券,适用于参加活动的大兴区餐饮、百货、家电等零售业;同时组织大兴区消费联盟发放1000万元汽车直降券,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兴福汇”平台领取。(记者马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餐饮百货都覆盖 北京各类消费券早春送福利
    2022年北京消费季期间,各类消费券为市民送福利。大兴区面向市民发放500万元通用消费券,适用于参加活动的大兴区餐饮、百货、家电等零售业;同时组织大兴区消费联盟发放1000万元汽车直降券,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兴福汇”平台领取。
  • 北京市郊铁路通密线、京沈客运专线怀柔段沿线环境8月再升级
    记者从北京市怀柔区了解到,北京市郊铁路通密线、京沈客运专线两条轨道交通怀柔段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已经复工。
  • 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冬残奥会赛事总结新闻发布会 蔡奇致发布辞
    昨天上午,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冬残奥会赛事总结新闻发布会。蔡奇说,北京冬残奥会场馆设施和赛事组织体系运转顺畅,各项赛事精彩纷呈,向世界人民展现了残奥运动员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力量。
  • 北京“南箭北星”产业加速布局
    日前,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我国首次批量研制的六颗低轨宽带通信卫星——银河航天02批批产卫星送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银河航天“小蜘蛛网”试验组网卫星是银河航天自主研发、批量制造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低轨宽带通信卫星。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场馆将尽快对公众开放
    ”  考虑到残疾人运动员的特殊需求,冬奥组委在各个竞赛场馆和3个冬残奥村共设置7个轮椅假肢维修中心,累计为300多人次提供各类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所有场馆的无障碍设施标准都比较高,赛后这些无障碍设施也都会尽可能保留。
长安街上玉兰开
长安街上玉兰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早春时节春意闹 迎春山桃次第开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轮椅假肢维修站里的残奥冠军
轮椅假肢维修站里的残奥冠军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