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商场还有公寓和科技园 北京海淀将建大悦城
2022-03-11 15:06:46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北京发布2022年“3个100”重点工程,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的海淀大悦综合体项目名列100个重大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海淀大悦综合体产、商、住融合,将探索区域产业项目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海淀大悦综合体位于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核心区位,在项目规划之初就引入“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在产业功能基础上融入商业、居住等功能,打造海淀大悦信息科技园、海淀大悦城购物中心及海淀大悦公寓等三大业态,构建出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圈,助力海淀北部城市功能建设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海淀北部的快速发展。

  海淀大悦信息科技园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将依托中关村科学城高科技产业基础,重点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产业,搭建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平台,促进研发成果、创新技术在这里落地转化,快速形成产业生态圈、能量场,打造“城市级全场景智慧应用市镇”。目前海淀大悦信息科技园9栋办公楼已经实现结构封顶,预计年内将启动招商。

  海淀大悦城购物中心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是海淀首座大悦城,定位为“京北智趣生活引力场”,将汇聚多种业态,打造青年智趣生活新地标和智慧城市新零售体验场,助力区域整体商业消费升级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淀大悦公寓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定位为“共享”“社交”“潮流”,将能够提供1365套不同户型的公寓,为区域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提供居住保障,实现区域内职住平衡,提升区域活力。(记者孙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不仅有商场还有公寓和科技园 北京海淀将建大悦城
    日前,北京发布2022年“3个100”重点工程,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的海淀大悦综合体项目名列100个重大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海淀大悦公寓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定位为“共享”“社交”“潮流”,将能够提供1365套不同户型的公寓,为区域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提供居住保障,实现区域内职住平衡,提升区域活力。
  • 方便学院路地区居民出行 昌平线南延工程加快铺轨
    今年年底,昌平线将南延至学院桥站,加密中心城区线网,方便上地、学院路等区域居民出行。该线路开通运营后将进一步扩大既有昌平线服务范围,加密中心城区线网,方便上地、学院路等区域居民出行。
  • 111处公园赏花片区来了 家门口都有赏花好去处
    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全市推出111家公园赏花片区,各区均有分布,市民可就近选择踏青赏花的好去处。在踏青赏花的同时,请广大游客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 草长莺飞好时节 播种希望赴春约
    草长莺飞,春意融融,又到三月。春回大地,万物以荣,在这个充满生机的美好时节里,播下希望的种子,静待收获的喜悦,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吧。
  • 无碍、团结、安全——北京冬残奥会为残奥运动交出“满分答卷”
    自开赛以来,专业舒适的无障碍环境、温暖高效的暖心服务以及安全可靠的防疫举措让运动员赞不绝口,举办在神州大地的这场盛会,为残奥运动蓬勃发展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留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
轮椅假肢维修站里的残奥冠军
轮椅假肢维修站里的残奥冠军
三种天鹅在南海子聚会
三种天鹅在南海子聚会
北京冬残奥会举行开幕式
北京冬残奥会举行开幕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46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