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温仅-1℃ 注意道路积雪结冰
2022-02-13 09:07: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本市降雪较明显,同时最高气温仅-1℃,出现道路积雪结冰风险很高。市气象台已于12日17时40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请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降雪的同时,北京的气温也会有明显的下降。下周,气温持续走低,白天最高气温将徘徊在-2℃至1℃之间,夜间最低气温在-7℃至-5℃,外出注意添衣防寒。(记者 赵婷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企业"进退有度" 京首次出台破产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为了破解企业破产和市场主体退出的痛点难点,北京推出一批实招。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北京首次出台专门针对破产制度改革的系统性、综合性、创新性实施方案,有助于畅通市场主体退出渠道,降低退出成本,激发市场主体竞争活力。记者注意到,本市也将持续推进个人破产研究与探索,探索推动设置个人破产行政管理机构和个人破产管理人。
  • 21个语种服务冬奥会 中外记者感受北京"接诉即办"
    在市民热线服务中心话务受理大厅,数百名话务员正在忙碌地接听市民来电、回复网民咨询诉求、回访市民。该中心与综治网格中心合署办公,建立了24小时接听、受理、办理群众诉求机制,负责全面落实市区两级接诉即办工作部署,调度指挥全镇各单位群众诉求的办理。
  • 利用闲置资源 北京市开展“物业+养老”服务试点
    为增加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有效供给,着力破解基本养老服务对象和高龄、独居等老年人生活照料和长期照护难题,本市近日印发通知,决定开展“物业服务+养老服务”试点工作。
  • 新版集中隔离点管理技术指引发布 专人协调特殊群体
    市疾控中心日前发布新版《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标准及管理技术指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所在区防疫指挥部要指定专人统筹协调特殊群体就医、携宠物隔离等相关工作。
  • 北京气象台:今天最高温仅-1℃ 注意道路积雪结冰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本市降雪较明显,同时最高气温仅-1℃,出现道路积雪结冰风险很高。市气象台已于12日17时40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请市民注意交通安全。
特写:她把“中国龙”印上天空
特写:她把“中国龙”印上天空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颁奖仪式
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颁奖仪式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赛况
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赛况
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6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