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成新春抢手礼
2022-02-04 10:43:3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排了1个小时终于买到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冬奥特许商品迎来销售高峰。昨天,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消费者排起了长龙,不到傍晚6点,毛绒玩具“冰墩墩”“雪容融”已经售罄。

  “冬奥风”吹热冰雪经济,根据商务大数据对重点电商平台的监测,自1月10日启动“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以来,各地冬奥纪念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6.9倍。 (记者 陈雪柠 实习生 黄晨发/文 阎彤/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动物园里“沾虎气” 游客进园就打听:老虎在哪儿
    春节期间,北京动物园内各种以虎为主题的文创产品琳琅满目,“萌萌”造型的玩偶、魔方、口罩、钥匙链、冰箱贴等系列产品受到游客热捧。北京日报客户端和北京动物园联合开展的“征集老照片——‘我与狮虎山的故事’”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集时间截至2月6日。
  • 赵洋上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中国男选手冬奥首秀
    本报记者 李远飞 陈嘉堃 邓方佳  昨晚,在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进行的自由式滑雪男子雪上技巧资格赛中,中国首位参加该项目比赛的选手赵洋顺利完赛,以61.47分排名第28位。
  • 中国混双冰壶队连胜步伐终止 目前战绩为2胜1负
    昨晚,在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四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凌智/范苏圆不敌瑞典组合,终结两连胜。不管是险胜还是憾负,这对中国冰壶混双组合不再是赛前籍籍无名的运动员,而成了风头极盛的明星级队员。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5个点位进行火炬接力
    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张家口赛区第一站是阳原县泥河湾考古遗址公园。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飞扬”火炬在泥河湾探访中华民族的“远古足迹”,这是现代奥林匹克之火与人类文明起源之火的一次跨时空对话。
  • “迎接冬奥的氛围在这里太热烈了!”
    昨天,“双奥之城新气象——2022中外媒体北京行”走进什刹海冰场,深入体验老北京冰雪趣味运动。由2022北京新闻中心主办的“双奥之城新气象——2022中外媒体北京行”,邀28家媒体的60余名中外记者来到什刹海冰场,看冰雪绝活儿,体验老北京冰上游戏。
冬奥会特许商品成新春抢手礼
冬奥会特许商品成新春抢手礼
奥林匹克塔上演灯光秀
奥林匹克塔上演灯光秀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海陀塔,亮了!
海陀塔,亮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8071